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74篇

个人描述

职业:活着位置:根在这里,却一直想要离开QQ:46874092慌忙的闯入了有光的地方,才知那并不是我要的阳光,而是,一盏煤油灯。所以,我弃它而去继续寻找属于我的那缕阳光...我本是人海中渺小的一员。只是心中有波澜的梦想,或许,能泛起一丝浪花;或许,被人海湮灭。努力的挣扎着摆脱似乎本是一族凸显自己却很渺茫.........但,我仍继续着...我知道山很高上面风景很好但我不知道路在哪里?上面看得到已经有人晃动的身影看不出是喜是悲如此我知道此山有径不多想我不能再有犹豫闯近山林继续寻找如此我除去坚持还能如何去爱吧,就像从来没有被伤害过一样歌唱吧,就像没有人聆听一样舞蹈吧,就像没有人注视一样工作吧,就像不需要金钱一样生活吧,就像今天是世界末日一样人情冷暖...... 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我也要一个

与自己相见

2011-12-18 11:02 阅读(?)评论(0)

很久没有来这里了,翻看以前的日志,体会当初的情感,小女人的情怀自己都觉得可爱。

时间一晃这么多年都过来了,好快,不知道继续写下去字里行间是否会留下自己被岁月的洗礼而留下的痕迹。

不想看曾经的照片,会伤心,当年的意气风发,在此时已经无影无踪。

现在不能再说自己已经长大了,该怎么形容呢?谁来告诉我。

 

很想停下自己的脚步静静的感受一下清晨,感受一下阳光的温暖。喝一杯清茶,和朋友们聊聊天。

忙碌与“盲碌”充斥着每天的生活,看似充实却又觉得很可笑。

在工作上,成绩喜人,迈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可这些并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不是应得的也变得不是那么重要。

是不是年龄大了都会变得这样冷漠?

人闭上眼睛为了和自己相见。

可见到自己心灵,她是那么的憔悴,孤独。冰冰冷冷的看着世界。

 

很怕和自己相见,很怕读自己的心,会悲伤,会对自己愧疚,会无可奈何。

 

很怕从镜子里看自己的眼睛,在真诚的眼神下藏满了欺骗和欲望。

 

很怕和自己对话,因为自己都不知道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需要一个能够救赎我的心灵医生……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