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74篇

个人描述

职业:活着位置:根在这里,却一直想要离开QQ:46874092慌忙的闯入了有光的地方,才知那并不是我要的阳光,而是,一盏煤油灯。所以,我弃它而去继续寻找属于我的那缕阳光...我本是人海中渺小的一员。只是心中有波澜的梦想,或许,能泛起一丝浪花;或许,被人海湮灭。努力的挣扎着摆脱似乎本是一族凸显自己却很渺茫.........但,我仍继续着...我知道山很高上面风景很好但我不知道路在哪里?上面看得到已经有人晃动的身影看不出是喜是悲如此我知道此山有径不多想我不能再有犹豫闯近山林继续寻找如此我除去坚持还能如何去爱吧,就像从来没有被伤害过一样歌唱吧,就像没有人聆听一样舞蹈吧,就像没有人注视一样工作吧,就像不需要金钱一样生活吧,就像今天是世界末日一样人情冷暖...... Dict.CN 在线词典, 英语学习, 在线翻译 我也要一个

懒到家了,对不起大伙了

2009-04-08 20:00 阅读(?)评论(0)

真的是由于忙在工作上面了,所以很少很少来博客了,相信很多以前的博友都把我忘记了,几天来透透气,小撰下我这些日子的活动内容:

其实很简单了,就是上班,休息,再上班。

说起来我的工作,每天都是欢天喜地的,真要感谢我的孩儿们,一个个可爱死了~

在我们这个大家庭里,有懂事的宝贝,有胡闹捣乱的宝贝,还有腼腆羞答答的宝贝,开始来班里的时候,我都快疯了,一直在纳闷,为什么他们要哭得这么的厉害,只不过离开妈妈一天嘛,在这里有玩有吃还有乐的~

后来我明白了,原来宝贝们是没有在家的安全感,到了陌生的环境里,就连大人都会一下子不适应,有恐惧感,更别提2岁多的孩儿们了~开始心疼他们,陪着他们玩,给他们讲故事,抱着他们哄他们开心。

最喜欢的那个宝贝,叫甜甜,小公主一样的宝贝,大眼睛,小嘴巴,雪白的肌肤,黝黑的头发,而且呀,什么都会自己做,像个大孩子一样,唯一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到了现在,都上幼儿园1个多月了,还是每天早上哭一场才行。我真是没办法~

怎么就这么拧呢~

开始是中午不睡觉,后来变成睡觉不脱衣服,再后来,被我教育得上床就脱裤子和外衣,恩~调教的不错~很听话~

现在她都成了小班长了,有小朋友做老师不喜欢的事情了,她第一个汇报~也不知道这孩子将来是不是工作场上的回报小喇叭~

那可就…………

呵呵~先写到这里吧,总之呢,这份工作我很喜欢,收入也很不错,谁较我们园是天津市最大的幼儿园呢~哈哈哈哈

我爱我的小宝贝们·有机会给他们找个全家福~贴上来~吼吼!!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听歌睡觉 下一篇:这事儿吧有点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